我校顺利召开第二十五届研究生会换届大会

时间: 2020-12-22 栏目: 新闻动态 点击: 8484 次

鉴往守初心,开拓赢未来。12月18日下午,第二十五届校研究生会换届大会在花津校区敬文图书馆报告厅举行。党委研工部部长、研究生院院长席贻龙,党委研工部副部长、研究生院副院长步献新,研究生院副院长金涛,校团委兼职副书记蔡志鹏应邀出席了此次大会。出席本次会议的还有校研会指导教师童华卿、各学院研究生秘书、学院研究生会主席团成员及各部部长、校研究生会全体成员。

大会由校研会指导教师童华卿主持。大会在庄严的国歌声中拉开序幕。第二十四届校研究生会主席,2018级中国语言文学专业沈旭同学从加强政治思想教育和积极落实研会改革方案两个方面,对上一年的研究生会工作进行总结发言。蔡志鹏宣读了《关于公布第二十五届校研究生会干部名单的通知》。2019级中国语言文学专业康京京和2020级美术学专业褚琪分别代表新一届校研究生会主席团和全体新干事进行发言。随后,步献新宣读了第二十四届校研究生会优秀工作者名单并为其颁发奖状,金涛为第二十五届校研究生会干部代表颁发聘书。

最后,党委研工部部长、研究生院院长席贻龙发表讲话,他对上一届校研会成员的工作表示肯定和感谢,并对新一届校研会提出了三点新的希望和要求:一是提高政治站位,强化责任担当;二是融合专业特色,促进学科发展;三是增强公信力,巩固发展根基。在思想引领上有更新作为,在成长服务上有更多载体,在利益维护上有更实举措,为促进青年成才、构建和谐校园做出更大贡献。

本次换届大会的顺利召开,不仅为校研究生会注入了新生力量,而且充分调动了研会新成员工作积极性。他们将携手并进,开拓创新,共同谱写校研究生会的新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