外国语学院与体育学院研究生举行羽毛球友谊赛

时间: 2020-11-26 栏目: 院系风采 点击: 14839 次

​本网讯(文/图 陈紫萱 王馨)11月21日下午,外国语学院与体育学院研究生在学校南体育馆内举行了羽毛球友谊赛,我院研一与研二的部分研究生参与了此次活动此次活动由外国语学院和体育学院的研究生会主办。

首先,在学校南体育馆内举行了羽毛球比赛,共有32名运动员和8名裁判参与此次比赛。大家按照抽签的方式两两组队进行男女混合双打,8块场地的比赛同时进行,采用3局2胜制,以每局21球决胜。最终大家在轻松愉快的氛围中以友谊第一比赛第二的精神出色地完成了比赛,并最终产生出16个一等奖、16个二等奖和 8个裁判奖。其次,比赛结束后,在体育学院的会议室进行了颁奖仪式和经验交流会,在羽毛球运动方面有着丰富经验的同学分享了打羽毛球的技巧,在场同学收获颇丰。

此次羽毛球活动的圆满举办不仅给同学们提供了增强体质、锻炼身体的机会,也促进了院系之间的交流联动,增进了外国语学院和体育学院之间的友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