陈秀庆书记率队赴扬子职业技术学院举行研究生实习基地挂牌仪式

时间: 2020-11-20 栏目: 院系风采 点击: 13545 次

为进一步加强校外研究生实习基地建设,拓展就业与实习渠道,11月17日下午,安徽师范大学经济管理学院研究生实习基地牌仪式在安徽扬子职业技术学院举行。安徽师范大学经济管理学院党委书记陈秀庆、副院长马骥,扬子职业技术学院董事长陈强、院长徐建平、党委副书记刘勇、经管学院院长胡庆十等出席并座谈。仪式由扬子职业技术学院党委副书记刘勇主持,安徽师范大学经济管理学院研究生办公室秘书李敏、行政办公室秘书汪华伟参加了仪式。

安徽师范大学校友、扬子学院董事长陈强虎对陈秀庆一行的到来表示热烈欢迎,并感谢安徽师范大学给予扬子学院在学科建设、人才培养等方面的支持。同时希望两校以此次挂牌为起点,进一步开展全方位合作,共同培养复合型新型人才,为安徽教育事业的健康发展贡献力量。

徐建平也详细介绍了扬子学院的发展历史、办学特色等,并希望以实习基地挂牌为契机,发挥各自优势,深入开展人才培养、学生就业等合作,实现合作共赢。

骥介绍了我院研究生教育的培养历史,专业优势等。强调了研究生实践教学的重要意义,并对扬子学院为我院研究生实习提供的支持和指导表示感谢。同时就后期双方在研究生实习就业、科研项目申报、学术交流等进行了深入交流。

最后,陈秀庆与徐建平分别代表安徽师范大学经济管理学院与杨子学院举行了挂牌仪式。


4DEC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