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二十五届校研究生会招新公告

时间: 2020-11-14 栏目: 通知公告 点击: 7762 次

为了吸纳新成员,壮大校研究生会的力量,使“全心全意为同学服务”的宗旨得以更好地继承和发扬,现开始对第二十五届校研究生会工作人员进行招募,有关事宜通知如下:

一、招新对象

安徽师范大学硕士研究生

二、主办单位

安徽师范大学研究生会

三、招新要求  

(1)承认校研究生会章程,自觉遵守各项规章制度;  

(2)思想品德好,工作积极主动,耐心细心,责任心强,肯吃苦耐劳; 

(3)具有一定的理论基础,能够正确的理解国家的大政方针; 

(4)具有一定的自我锻炼、自我管理意识,有组织能力;  

(5)学习刻苦认真,成绩良好,能起到模范带头作用;  

(6)具有创新能力;   

(7)具有团队合作精神,能以集体的利益为重,能够积极主动向组织靠拢;

(8)最终人数不超过60人,其中50%以上来自院研会。

四、招新流程

1. 个人申请

9月20日在赭山校区田楼门口、花津校区一食堂或二食堂门口领取申请表,或者在面试时间前填写线上申请表,线上申请表在微信公众号领取。

院研会人员由学院推荐产生。推荐名单于9月25日前交至校研会主席沈旭,被推荐人员在9月26日或9月27日参加复试。

2. 初试

9月25日,各部门根据申请情况讨论筛选确定通过初试的名单。9月26日,由各部门短信通知结果。

3.复试

9月26日、9月27日于花津校区48号楼3楼会议室进行复试环节,复试人员根据自身情况选择其中一天即可。复试人员按到场先后顺序参与面试,包括自我介绍、现场提问等环节,每人5分钟时间。复试结果等待官网公布。

五、招新负责人

姓名

联系方式

沈旭

18895330564

闫孟宸

19855353949

沈厚发

15856409277

康京京

13063369598

杨志伟

18234504800



特此通知。



安徽师范大学研究生会

2020年9月19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