若有梦,我们一起同行! 常州市第五中学

时间: 2020-11-03 栏目: 就业信息 点击: 8537 次

一、学校简介

常州市第五中学历史悠久,肇始于留日博士、实业家吴葵秋1906年创办的“武阳公立西郊两等小学堂”(前身“汇秀书院”,张太雷曾在此就读)、1942年创办的“武进县私立西郊中学”,1956年由私立转为公立并改为现校名。2016年搬迁至钟楼区茶花路6号。

学校是常州市教育局直属的公办全额拨款事业单位。现在校学生有2100余人,教师近200名,办学规模居于常州前列。校园环境优雅,各类设施先进,办学业绩突出。2000年学校被评为国家级示范性普通高中,2008年被评为江苏省四星级高中,先后获得“全国群众体育先进单位”、“全国学校艺术教育先进单位”、首批“江苏省艺术教育特色学校”、“江苏省德育先进单位”、“江苏省现代教育技术示范学校”等一系列荣誉称号。

学校秉承“诚·敬”校训,积极践行“诚敬知行 悦美臻善”的办学理念和“综合发展、文理兼修、艺术见长”的发展策略。经过历代五中人的努力,学校人才培养质量稳步提升并保持高位,为国家培养了大批人才,其中包括两名江苏省美术高考第一名和三名江苏省音乐高考第一名。

学校高度重视教师的培养和成长,实施教师梯队化建设工程,关心、促进各年龄段每位老师专业成长。学校优秀教师队伍不断发展壮大,现有江苏省“333”工程培养对象一名,正高级教师一名,市学科带头人、骨干教师等近20名,目前学校拥有市“五级阶梯”优秀教师称号的教师共计40余人,骨干教师群体接近专任教师总数三分之一。多名教师获江苏省优质课评比一等奖。


虚位以待

高中数学教师、高中英语教师、高中物理教师、高中生物教师高中政治教师

高中历史教师高中地理教师


具体的报名程序和办法、考试考核、体检与考察(政审)、公示、聘用等事项请以常州市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常州市教育局发布的招聘简章为准。

学校地址:常州市钟楼区茶花路6号  

联系人:查老师             联系电话:0519—86850302           

邮箱:czwzdzbgs@126.com     网址:http://www.czwz.cz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