常州市第三中学校园公开招聘高校优秀毕业生

时间: 2020-11-03 栏目: 就业信息 点击: 10012 次

学校简介

常州市第三中学是常州市教育局直属全额拨款事业单位。学校创办于1928年,2007年被评为江苏省四星级高中。2018年8月,学校迁址新堂路13号。新校总投资3.25亿元,占地面积52796平方米,办学条件优越,功能设施齐全,校园环境优美,交通条件便捷。学校现有教学班41个,在校学生2180人,教职工183人。学校师资精良,拥有省“333”工程培养对象、市“五一”劳动奖章获得者、市教育领军人才、市“831”工程培养对象等;具有市特级教师后备人才、学科带头人等优秀教师称号的教师共计49人,占专任教师的31.2%;具有硕士研究生学位的教师共计84人,占专任教师的53.5%。学校一贯重视青年教师培养,以青年教师成长营为载体,开展学术沙龙、主题论坛等系列活动,多途径、多渠道地为青年教师成长搭建平台,一批青年教师迅速脱颖而出,成为教育教学骨干。学校与美国福克斯博勒高中、加拿大爱思德国际教育集团、荷兰马恩中学、德国布克斯特胡德城南文理中学、德国明登市瑞茨文理中学等缔结友好学校,探索国际化教育路径,为师生赴国外学习交流提供机会。学校文化底蕴深厚、办学特色鲜明、办学绩效显著,以省多语种外语课程基地和省物理融创课程基地建设为依托,实现了文理交融、多元并举,构建了适切师生发展的全新教育生态。

二、招聘岗位与数量

岗位名称

高中数学教师

高中物理教师

高中理教师

高中生物教师

高中历史教师

高中政治教师

高中化学教师

招聘数量

1名

2名

2名

1名

1名

2名

1名


以上学科均有事业编制。

三、招聘对象

(一)全日制普通高校2021年应届硕士及以上毕业生;

(二)“双一流”建设高校2021年全日制应届本科毕业生。

四、资格条件报名程序和办法考试考核体检与考察(政审)公示聘用等事项详见2020年常州市教育系统“优才计划”公开招聘教师简章》。

联系方式

学校地址:江苏省常州市天宁区新堂路13号

联 系 人:赵老师   联系电话:0519-86623259 

电子邮箱:changzhousanzhong@163.com


期待你们的加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