安徽师范大学关于2020年学位授权申报信息的公示

时间: 2020-10-22 栏目: 通知公告 点击: 11650 次

根据《安徽省人民政府学位委员会关于开展2020年博士硕士学位授权审核工作的通知》(皖学位秘〔2020〕2号)的文件要求,我校组织开展了博士硕士学位授权申报工作。

经校学位评定委员会审议通过,同意理论经济学等12个博士学位授权一级学科点的申报申请;同意教育博士专业学位授权点的申报申请;同意电子科学与技术硕士学位授权一级学科点的申报申请;同意应用心理等7个硕士专业学位授权点的申报申请。

现将拟上报省学位办的学位授权申报信息(见附件)进行公示,公示期为2020年10月22日-26日。若公示期内有异议,可署名发送邮件至asdxwb@163.com。


                                           校学位评定委员会办公室

                                              2020年10月22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