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做好2020级非全日制研究生报到和教学工作的通知

时间: 2020-09-28 栏目: 通知公告 点击: 27758 次

各研究生培养单位:

我校230名2020级非全日制研究生入学在即。根据学校迎新工作要求,现将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一、报到时间和地点安排

本次报到时间为9月30日,具体报到时间和地点由各培养单位自行安排。其中学校安排2020级非全日制研究生的人脸识别时间是9月30日下午3点,地点为教学楼2010103教室。

二、教学时间和地点安排

本次教学活动时间集中安排在10月1日—10月6日,地点为教学楼2010101和2010102(附件1)。非全日制其他年级的国庆假期课程由各培养单位自行安排。

三、相关要求

(一)各培养单位要结合疫情防控要求,加强研究生疫情防控教育,提醒研究生做好个人防护。报到前一天要收齐新生安康码,非绿码要核查并及时上报。(报到时新生须携带体检报告,个别在此之前接到要求做核酸检测通知的新生还须携带核酸检测阴性报告)。各培养单位在报到当天要安排专人做好现场引导,有序开展报到工作。

(二)在校学习期间,全体非全日制研究生须凭“出入证”进出校园;“出入证”不得转借,否则学校将严肃处理。“出入证”丢失者,由学生个人提出书面申请,学院核查无误后自行安排办理新“出入证”。

(三)上课期间,教师须严格按照课表完成教学任务。各培养单位要安排专人协助授课教师到教室检查本单位学生出勤情况,做好缺勤学生登记,以备查。

(四)各培养单位须在10月1日下午5点前将《2020级非全日制研究生报到情况统计表》(附件2)发送到yjssjb18@163.com邮箱。

特此通知。

附件1:2020级非全日制研究生国庆假期课程安排表

附件2:2020级非全日制研究生报到情况统计表

                                            研究生院

                                         2020年9月28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