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二十五届校研究生会招新工作拉开序幕

时间: 2020-09-21 栏目: 新闻动态 点击: 9226 次

本网讯(校研究生会 沈厚发)金秋九月,青春飞扬。为了吸纳新成员,壮大校研究生会的力量,使“全心全意为同学服务”的宗旨得以更好地继承和发扬,9月20日,校研究生会拉开了第二十五届招新工作的序幕。

自9月初,校研究生会便着手筹备2020年秋学期的招新工作。此次招新活动盛况空前,校研究生会通过线上和线下两个途径同步进行招新宣传。线上,通过微信、微博、QQ群等方式进行了广泛且及时的宣传;线下,报到当天校研究生会成员向每一位研究生新生发放了招新宣传页和报名表,并通过讲解部门特色、抽奖活动等环节向新生介绍了校研究生会是怎样的组织,招新现场气氛相当火爆,招新工作紧张而有序的进行。

招新各环节能够顺利展开自然离不开校研究生会成员的共同努力。20日上午7时,招新小组在花津校区西门集合领取宣传页、报名表、工作证和工作服等;8时,招新小组成员组队前往招新点迎接新生的到来,在进行招新宣传的同时,也积极为新生提供帮助、介绍校园情况;临近午时,艳阳高照,正是工作最艰难的时候,校研究生会主席沈旭、主席团成员丁芳为招新小组的工作人员送去了补充体力的水果和零食;18时,新生已陆陆续续完成入学报道,招新宣传工作也在余晖中接近尾声。为了招新工作的顺利进行,在合肥实习的倪文娟、窦经纬、张朝阳等人也于招新当日热情赶回支援招新小组。

广纳英才,尽显风采,招新宣传工作圆满完成。接下来的面试环节于9月26日、9月27日在48栋2楼活动室进行,校研究生会全体成员期待新成员的加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