安徽师范大学2020届毕业研究生专场招聘会邀请函

时间: 2020-06-08 栏目: 通知公告 点击: 11979 次

尊敬的用人单位:

衷心感谢贵单位长期以来对我校的关心与支持。为进一步落实教育部2020届普通高校毕业生就业“百日冲刺”专项行动,我校决定举办2020届毕业研究生线下专场招聘会。特向贵单位发出诚挚的邀请,真诚欢迎莅临师大,招贤纳士!

一、举办时间

日期:2020年6月23日(周二)至6月24日(周三)

时间:上午9:00-11:30点,下午2:30-17:00

二、举办地点:

安徽师范大学花津校区大学生活动二楼就业招聘大厅

三、参会方式

1.报名预约:用人单位填写参会回执(附件1),连同单位资质材料(事业单位法人证书、办学许可证、营业执照、组织机构代码等)扫描件和招聘简章发送到邮箱:yjssjb18@163.com。(邮件主题:单位名称 安师大2020届研究生专场招聘),报名截止时间6月15日。

2.报到布展:通过资格审核的用人单位,于招聘会当日14:30前到达指定地点,凭参会回执、加盖单位公章的单位资质证件等报到入场,宣传材料(如展板、展架、宣传彩页等)自备。

四、联系方式

联系人:张老师   联系电话:0553-5910132   15855972003

五、注意事项:

1.每单位来校招聘人员不超过2人;

2.参会单位应严格规范招聘行为,确保提供的单位资质材料、岗位和待遇承诺真实有效,不得为其他单位代为招聘;

3.本次活动为公益性质,对所有参会单位免收展位费;

4.省内来校招聘人员在入校招聘前14日内,未曾出省并未曾接触新冠肺炎患者或无症状感染者;招聘人员进校时须出示安康码绿码、测温合格后方可进校;遵守学校防控要求,活动全程佩戴口罩;来校人员需符合安徽省疫情防控有关规定。

5.招聘期间,招聘人员须服从工作人员引导,对不配合或干扰防疫工作的,立即取消招聘资格并移交相关部门处置。

6.来校招聘人员食宿自理。

件1安徽师范大学2020届毕业研究生专场招聘会参会回执

附件2:安徽师范大学2020届毕业研究生专业信息一览

                                                       


                                           安徽师范大学研究生院

                                                   2020年6月8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