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研究生会举办“绘声绘色,战‘疫’必胜”海报设计大赛

时间: 2020-04-24 栏目: 新闻动态 点击: 6542 次

本网讯(校研究生会 倪文娟) 绘声绘色,战疫必胜!2020年4月22日,由校研究生会举办的“绘声绘色,战疫必胜”海报设计大赛落下帷幕,大赛面向全校研究生收集以“抗疫”为主题的海报创作,采用线上投票和线下老师评审相结合的方式进行评选。

大赛自2月底开展以来,受到各学院的欢迎,各学院研究生积极参加、踊跃投稿,用自己的方式创作出各式各样海报作品来展现对此次疫情的关注。其中很多作品都表达了对冲锋一线的医护工作者的崇高敬意,也有一些作品在关注着无数默默奉献的基层工作者,无论作品的设计主体是什么,都流露出希望早日战胜疫情的决心和祝福。

此次比赛从2月24—3月17日为作品投稿公示阶段,校研究生会收到了来自各个学院研究生创作的不同作品;从3月18—3月24日为作品线上投票阶段,在大量投稿中有27幅优秀作品脱颖而出进入线上评定;最后于4月22日在校研究生会官方微信公众号上公布了投票结果。所有作品都采取了线上投票和线下评审相结合的评选方式,经评委老师评定现已经选出一等奖2名、二等奖4名、三等奖6名。

校研究生会举办此次大赛,旨在号召我校广大研究生关注新冠肺炎疫情,仔细发掘身边的“人民英雄”,最终取得了不俗的效果。同学们在疫情期间积极发挥自己的想象力和创造力,激发灵感,设计出了一幅幅鼓舞士气、振奋人心的好作品,引领研究生们关注时事热点,争做时代青年。

现将具体比赛结果公布如下:

获奖等级

姓名

作品名称

学院

年级


一等奖

杨志伟

《全民战疫,新冠必败》

生命与科学学院

2019级

王慧

《疫散》

生命与科学学院

2019级



二等奖

王馨

《众志成城,共同战“疫”》

外国语学院

2019级

张朝阳

《红》

新闻与传播学院

2019级

李婧怡

《“疫”起抗击》

美术学院

2018级

宗俊

《众志成城,静待花开》

美术学院

2018级




三等奖

沈旭

《“民”来神掌》

文学院

2018级

王雅

《万众一心,抗击疫情》

经济管理学院

2019级

何珊珊

《武汉加油!中国必胜》

外国语学院

2018级

黄丹

《抗“疫情”天使》

美术学院

2019级

胡瑾

《胜利在望》

历史与社会学院

2018级

管涛

《英雄》

美术学院

2018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