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转发《安徽省教育厅转发关于做好2020年国家建设高水平大学公派研究生项目实施工作的通知》的通知

时间: 2020-03-03 栏目: 通知公告 点击: 13169 次

各相关学院:

根据国家留学基金委《关于做好2020年国家建设高水平大学公派研究生项目实施工作的函》(留金选[2020]2号)及《安徽省教育厅转发关于做好2020年国家建设高水平大学公派研究生项目实施工作的通知》(皖教秘外〔2020〕4号)文件要求,现就我校2020年国家建设高水平大学公派研究生项目申报工作有关事宜通知如下:

一、选拔对象

国家建设高水平大学公派研究生项目申请类别主要包括攻读博士学位研究生和联合培养博士研究生两类。

二、申请人条件

符合《2020年国家留学基金资助出国留学人员选派简章》和《2020年国家建设高水平大学公派研究生项目选派办法》规定的条件。

三、组织实施

请各相关学院高度重视,组织符合条件的研究生积极申报,严格按照通知要求认真做好本学院推荐人选资格审查和材料审核工作。

原定2020年国家建设高水平大学公派研究生项目网上报名时间为3月10日-31日。现因受疫情影响,2020年国家建设高水平大学公派研究生项目网上报名时间为4月10-30日。具体内容、办法和相关表格材料详见“国家留学基金委”网站(https://www.csc.edu.cn/chuguo

请各学院于4月25日前将相关材料报送研究生院培养办,学校于4月30日前同步完成相关材料的审核和人选推荐工作。

附件:安徽省教育厅转发《关于做好2020年国家建设高水平大学公派研究生项目实施工作的通知》(皖教秘外〔2020〕4号)

国家留学基金委《关于做好2020年国家建设高水平大学公派研究生项目实施工作的函》(留金选[2020]2号)

国家留学基金委《关于调整2020年部分国家公派出国留学项目工作安排的通知》https://www.csc.edu.cn/chuguo/s/1807


研究生院   

2020年3月1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