安徽师范大学2020届毕业生空中双选会(第一场)

时间: 2020-02-26 栏目: 就业信息 点击: 9509 次

各学院、2020届毕业生:

 为做好疫情防控期间毕业生就业工作,搭建毕业生与用人单位对接平台,更好地为用人单位服务,我校与智联招聘合作,定于3月4日(周三)联合举办“安徽师范大学2020届毕业生空中双选会”,届时供需双方在线上进行招聘洽谈。

具体事宜安排如下:

一、时间举办

2020年3月4日(周三)9:00—16:00

二、注册报名时间

2020年2月17—3月3日

三、参会对象

2020届毕业生、有招聘需求的用人单位

四、毕业生参会方法

访问【https://sxh.zhaopin.com/jobfair/jobfairDetails/912】并进行账号登录。(支持手机和浏览器访问)


毕业生参会网址二维码


若无智联账号,需先进行【注册并提交简历】,有智联账号的学生建议【填写一份简历】。登录成功后【报名参会】,填写【学校信息】【选择简历】【填写求职意向】。进行浏览企业招聘信息【投递】,活动开场后,可接收企业发起的文字/视频沟通提示,可主动发起【在线沟通】【视频沟通】,若企业不在线将收到短信提示。

五、注意事项

1.毕业生可在3月4日前进行已报名企业职位信息查看和投递,但只有在3月4日当天9:00-16:00可以和企业进行在线沟通和视频面试。

2.请毕业生提前注册报名进行【简历】的填写,提高简历和面试通过率。

3.学生的信息包括简历、联系方式等只作为线上招聘使用。智联招聘保证对学生的信息进行规范管理,未经个人许可绝不外泄。

六、学校联系方式

本科毕业生联系方式:

安徽师范大学就业服务网:http://career.ahnu.edu.cn/

电子邮箱:jobahnu@sina.com

联系电话:0553-3869465(工作日8:30-12:00,14:00-17:30)

毕业研究生联系方式:

电子邮箱:yjssjb18@163.com


安徽师范大学招生就业处、研究生院

2020年2月2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