安徽师范大学2020届毕业生网络双选会(第二场)

时间: 2020-02-26 栏目: 就业信息 点击: 11623 次

各学院、2020届毕业生:

为做好疫情防控期间毕业生就业工作,搭建毕业生与用人单位对接平台,我校与新安人才网合作,定于3月11日举办“安徽师范大学2020届毕业生春季网络双选会”。现将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一、举办时间

2020年3月11日9:00-16:00

二、参会对象

2020届毕业生

三、注册报名时间

2020年3月5日-3月11日

四、毕业生参会方式

1.登录方式

【手机端】访问地址:https://campus.goodjobs.cn/index.php/module/Market/action/JobfairCorpList?acId=1334851&id=1336192&m=1或直接扫描二维码

毕业生参会网址二维码

【电脑端】访问地址:https://campus.goodjobs.cn/index.php/module/Market/action/JobfairCorpList?acId=1334851&id=1336192

2.简历投递

已有新安人才网账号:【浏览企业信息】【完善简历】【投递】。

无新安人才网账号:【浏览企业信息】【手机号登陆注册】【完善基本简历】【投递】

五、注意事项

1.安徽师范大学网络双选会专区会在3月5日开启,招聘单位信息陆续更新,并在3月11日后双选会专区长期保留,便于毕业生查看。毕业生可提前进行企业职位信息查看和简历投递,但只有在3月11日当天进行集中的在线沟通和视频面试。若需与HR在线沟通和视频面试可下载新安APP。

2.请毕业生提前注册报名进行【简历】的填写,提高简历和面试通过率。

3.在新安人才网校园频道春季网络招聘会专栏中,有其他高校网络双选会的栏目,也请毕业生积极参加。

4.学生的信息包括简历、联系方式等只作为线上招聘使用。新安人才网保证对学生的信息进行规范管理,未经个人许可绝不外泄。

六、学校联系方式

本科毕业生联系方式:

就业服务网:http://career.ahnu.edu.cn/

电子邮箱:jobahnu@sina.com

联系电话:0553-3869465(工作日8:30-12:00,14:00-17:30)


毕业研究生联系方式:

电子邮箱:yjssjb18@163.com




安徽师范大学招生就业处、研究生院

2020年2月2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