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0年安徽省天长中学引进紧缺学科教师公告

时间: 2019-12-27 栏目: 就业信息 点击: 11249 次

根据中共安徽省委组织部、省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厅《安徽省事业单位公开招聘人员暂行办法》(皖人社发〔2010〕78号)、安徽省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厅《关于加强全省基层专业技术人才队伍建设的实施意见》(皖人发〔2016〕36号)文件精神和中共天长市委机构编制委员会批准的引进计划,安徽省天长中学面向安徽师范大学、淮北师范大学、安庆师范大学和阜阳师范大学公开引进7名财政全额拨款事业编制的紧缺学科教师。现公告如下:

一、组织领导

引进工作由天长市教育体育局组织实施,天长市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中共天长市委机构编制委员会办公室、天长市财政局参与,纪检监察机关实施监督。

二、引进原则

引进工作坚持紧缺优先、按需设岗、按岗引进的原则;坚持民主、公开、公平、竞争、择优的原则;坚持德才兼备、任人唯贤的原则。

三、引进岗位

具体岗位详见附件1:《2020年安徽省天长中学引进紧缺学科教师岗位计划表》。

四、应聘人员资格条件

(一)具有中华人民共和国国籍;

(二)遵守国家宪法和法律,具有良好的品行;

(三)具有适应岗位要求的身体条件;

(四)热爱教育事业,热爱教师职业;

(五)具有符合岗位要求的专业技能和工作能力;

(六)安徽师范大学、淮北师范大学、安庆师范大学和阜阳师范大学2020年应届硕士及以上学历毕业生,具有相应学科的高中教师资格证、国家认可的就业报到证、毕业证和学位证。应聘者需1985年1月1日及以后出生;

(七)最终获得被聘用资格的毕业生,须于2020年8月31日前满足上述条件并完成入职报到,否则视为本人自动放弃聘用资格。

有下列情形之一的人员,不得应聘:

(一)不符合引进岗位条件要求的人员;

(二)非2020年应届硕士及以上学历毕业生;

(三)经政府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部门认定具有考试违纪行为且在停考期内的人员;

(四)曾因犯罪受过刑事处罚的人员和曾被开除公职的人员、受到党纪政纪处分期限未满或者正在接受纪律审查的人员、处于刑事处罚期间或者正在接受司法调查尚未做出结论的人员;

(五)应聘引进岗位聘用后即构成《安徽省事业单位公开招聘人员暂行办法》规定的回避关系的;

(六)法律规定不得参加应聘或聘用为事业单位工作人员的其他情形人员。

五、引进程序和方法

具体按照以下步骤组织实施。

(一)信息发布

引进公告于2019年12月26日分别在安徽师范大学、淮北师范大学、安庆师范大学和阜阳师范大学校园网站上发布。

(二)应聘及资格审查

1.应聘时间为2020年1月6日-7日;地点:淮北师范大学相山校区文科北楼307。咨询电话:姜老师:13695501190。

2. 报名审核:

报名:应聘人员须于2020年1月6日前在网上自行下载并填写《2020年安徽省天长中学引进紧缺学科教师报名资格审查表》(附件3),同时提交2寸近期正面免冠同底照片两张。

应聘人员填写的信息必须与本人实际情况、应聘条件和所应聘的岗位要求相一致。凡弄虚作假或虽通过资格审查但实际情况与应聘条件规定不符的,一经查实,即取消面试、聘用等资格。

审核:应聘人员于2020年1月6日上午10:30起请携带以下材料的原件和复印件到淮北师范大学相山校区文科北楼307接受资格审核。

①毕业证明(注明是否能如期毕业)

②学校盖章的毕业生就业推荐表

③有效居民身份证

④高中教师资格证

⑤成绩单

⑥学生证及相关获奖证书

通过审核的人员请在接到通知后,按时到指定地点参加面试,逾期视为自动放弃。

3.引进岗位规定的专业要求等有关资格条件方面的问题,由天长市教育体育局、天长市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会同用人单位负责解释。

(三)引进方法

采取考核考察、面试相结合的方法进行。由天长市教育体育局、天长市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中共天长市委机构编制委员会办公室、天长市纪检监察部门和用人单位等组成专家组,采取审核应聘人员相关信息材料、在校期间学习成绩、面试、说课相结合的办法进行。

1.审核应聘人员相关信息材料:组织人员现场审核应聘人员报名时提供的符合报考条件的相关信息材料,剔除不符合相应条件的人员;

2.查看在校期间学习成绩:查看应聘人员在校期间必修考试科目成绩,每门均须达到60分以上(按百分制计算),且不得有补考科目。进入面试人员数与引进岗位数的比例原则上不小于3:1;如不足3:1,可经过招聘领导小组研究后降低相应比例。

3.面试:通过面试,对应聘人员进行语言表达能力、执教理念、逻辑思维、诚实敬业精神、仪容仪表等方面进行测试,分项打分,累计面试成绩。进入说课人员数与引进岗位数原则上比例不小于2:1,如不足2:1,可经过招聘领导小组根据相关规定和实际情况研究商定后降低比例。

4.说课:每位应聘人员说课时间10分钟。同一专业应聘人员以第一人随机抽取准备好的说课课题,分别间隔10分钟进入备课室进行备课,并按时序进行说课。专家组根据应聘人员说课情况独立评分。

面试和说课安排:2020年1月7日上午7:30前到淮北师范大学相山校区文科北楼307报到,备课和说课分别在文科北楼303、305 室。

(四)成绩计算

按照应聘人员面试成绩占40%与说课成绩占60%的合成成绩进行排序,按与引进岗位数1:1的比例确定参加体检人员,若总成绩相同,以说课成绩高低排序。

(五)体检

体检工作由天长市教育体育局统一组织,按照省委组织部、省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厅、省卫生厅《关于进一步规范全省事业单位公开招聘人员体检工作的通知》(皖人社秘〔2013〕208号)执行。

(六)考察

对体检合格人员按有关规定组织考察,考察内容主要包括考察对象的政治思想、道德品质、遵纪守法、能力素质、工作态度、在校学习及工作表现以及是否需要回避等方面的情况。考察结束后,将考核结果形成书面材料。

六、聘用

根据《事业单位人事管理条例》(国务院令第652号)、国办发〔2002〕35号和皖政办〔2006〕13号规定,由安徽省天长中学须与受聘人员签订事业单位聘用合同,确立人事关系。事业单位新进人员按规定实行试用期制度,试用期包括在聘用合同期限内。试用期满后,经考核合格的,由学校予以正式聘用;不合格的,取消聘用资格;并及时到编制部门办理编制核销手续。新聘人员在规定的时间不报到者,取消其聘用资格。期间如提出调动,其服务年限按有关规定执行。

七、纪律与监督

(一)公开引进工作严格按照“信息公开、过程公开、结果公开”的要求组织实施,接受社会各界和纪检监察部门的监督(咨询电话:0550-7331268 0550-7770427,监督电话:天长市纪检监察委0550-7770000 )。

(二)按照《安徽省人事考试违纪处理规定》和《安徽省人事考试工作规则》要求,严格执行人事考试政策,规范考试程序,严明考试纪律。

本公告相关事项由天长市教育体育局、天长市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负责解释。

附件


                              天长市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   中共天长市委机构编制委员会办公室


                                       天长市财政局                     天长市教育体育局

                                                

                                                   2019年12月26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