泗县二中教师招聘公告

时间: 2019-12-19 栏目: 就业信息 点击: 9879 次

因教学需要我校招聘高中部分学科教师10人:语文2人、数学2人、英语2人、政治1人、历史2人、地理1人,欲报从速。

一、招聘条件:

 具有研究生学历、学位且取得高中及以上教师资格的。

二、招聘待遇:

1、资格审核、测试通过后,研究生学历直接列编,享受正式教师一切待遇。

2、前三年免费提供单人宿舍。

3、签订5年以上服务协议基础上,根据个人基本情况,给予3万元工作补贴。(工作满三年后,县财政一次性拨付)

4、签订5年以上服务协议基础上,根据个人基本情况,给予3万元安家补贴。(工作满三年后,县财政一次性拨付)

三、应聘程序:

1、应聘教师将本人简历及相关资料(含1寸照片3张)直接送达我校张校长办公室或参加高校校园招聘。

2、手续办理,对符合招聘条件的人员,签订服务协议和聘用合同,按规定办理工作调动和入编手续。

四、招聘时间、地点:

1、2019年12月26日上午9:30---11:30安徽师范大学花津校区物理楼三楼会议室。 

2、本校校园招聘:随时到安徽省泗县第二中学办公室报名。

请各位老师积极推荐符合条件的学生、亲戚、朋友,动员他们到我们学校应聘。

                                          安徽省泗县第二中学

                                           2019年12月11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