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校顺利召开第二十四届研究生会换届大会

时间: 2019-12-13 栏目: 新闻动态 点击: 5245 次

本网讯(校研究生会 沈厚发 倪文娟)致知力行,继往开来。12月11日下午,第二十四届校研究生会换届大会在花津校区团委多功能厅举行。党委研工部部长、研究生院院长席贻龙,党校常务副校长、党委组织部副部长谢超峰,党委宣传部副部长徐成进,校团委书记梁燕,应邀出席了此次大会。出席本次会议的还有校研会指导教师、各学院研究生秘书、兼职辅导员、各学院研究生会主席团成员及各部部长、校研究生会全体成员。

大会由党委研工部副部长、研究生院副院长步献新主持。大会在庄严的国歌声中拉开序幕。梁燕传达《关于推动高校学生会(研究生会)深化改革的若干意见》的精神,强调指出校研会应与学生会携手并进,做好联系广大同学桥梁纽带作用。谢超峰宣读了《关于公布第二十四届校研会干部成员名单的通知》。第二十三届校研究生会主席新闻与传播学院2017级新闻传播学专业梁嘉对上一年的研究生会工作进行总结发言,音乐学院2019级音乐学专业张隽凡和文学院2018级中国语言文学专业沈旭两位同学分别代表新一届校研究生会全体新委员和主席团进行发言。随后,谢超峰为第二十四届校研究生会干部代表颁发了聘书,徐成进为第二十三届优秀工作者代表颁发了荣誉奖状。

党委研工部部长、研究生院院长席贻龙教授对本次大会做了意义深刻的总结发言。他对上一届校研会成员的工作表示肯定和感谢,并对新一届校研会全体成员提出四点要求和希望:继承传统,开拓创新;明确责任,以身作则;提高素质,锻炼能力;团结协作,紧密配合。

此次换届大会的成功召开,不仅为研究生会注入了新的力量,而且带动了新成员的工作积极性,激励他们以蓬勃向上的精神面貌续写新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