邳州市明德实验学校2020年校园公开招聘教师简章

时间: 2019-12-03 栏目: 就业信息 点击: 6005 次

邳州市明德实验学校是一所公办全日制省四星级高中,位于江苏省邳州市新城区。为促进学校事业发展和师资队伍建设,现面向2020届普通高校毕业生公开招聘教师15名。

一、资格条件

   (一)具有中华人民共和国国籍,享有公民的政治权利;坚持四项基本原则,拥护中国共产党的路线、方针、政策;遵守中华人民共和国宪法和法律;具备良好的品行,身心健康,具备岗位要求的身体条件。

   (二)应聘人员应为全日制普通高校2020年应届毕业生〔含2019年获得国(境)外学历学位者,此类人员须提供教育部留学服务中心出具的国(境)外学历学位认证证明〕, 年龄在18周岁及以上、30周岁及以下(即1988年12月1日至2001年11月30日之间出生),本科及以上学历,并具有相应学位(应聘人员在现场报名时可先提供《毕业生双向选择就业推荐表》《就业协议书》,但须于2020年7月31日前取得相应学历学位证书)。

 (三)专业不限,应具有相应教师资格(或2020年7月31日前取得相应教师资格证) 。

  (四)有下列情形之一的不得应聘:现役军人;普通高校在读非应届毕业生;尚未解除纪律处分或正在接受纪律审查的人员;刑事处罚期限未满的人员;涉嫌违法犯罪正在接受调查的人员;国家和省规定不得应聘到事业单位有关岗位的人员。

二、招聘教师岗位表

序号

岗位名称

岗位
代码

招聘
人数

学历学位要求

专业要求

教师资格证书

1

高中语文教师

10

2

全日制研究生学历,相应学位

专业不限

具备相应教师资格证书

2

高中数学教师

11

2

3

高中英语教师

12

2

4

高中政治教师

13

1

全日制本科及以上学历,相应学位

5

高中历史教师

14

1

6

高中地理教师

15

3

7

高中物理教师

16

2

8

高中生物教师

17

2

三、招聘流程

   (一)报名方式

本次校园公开招聘采取分时分站现场报名、现场资格初审的方式,所有符合资格条件的人员均可报名应聘。

分时分站招聘报名安排表:

招聘地点

报名时间

报名地点

苏州大学

12月2日、3日,

上午9:00-12:00,

下午2:00-4:30

苏州大学独墅湖校区二期A05号楼三楼309室

扬州大学

12月4日、5日,

上午9:00-12:00,

下午2:00-4:30

扬州大学荷花池校区大学生活动中心S105

盐城师范学院

12月4日、5日,

上午9:00-12:00,

下午2:00-4:30

盐城师范学院新长校区招生就业处招聘大厅

淮阴师范学院

12月6日、7日,

上午9:00-12:00,

下午2:00-4:30

淮阴师范学院王营校区崇文楼105室

江苏师范大学

12月8日、9日,

上午9:00-12:00,

下午2:00-4:30

江苏师范大学泉山校区就业招聘大厅(游泳馆东南角)

南京师范大学

12月11日、12日,

上午9:00-12:00,

下午2:00-4:30

南京师范大学仙林校区,学明楼五楼微格教室


应聘人员现场报名时提供《报名表》和岗位要求所需有关证明材料原件、复印件。如:《居民二代身份证》《毕业生就业推荐表》《就业协议书》《学习成绩单》(学校有关部门审核盖章)、教师资格证书及2吋正面免冠彩色照片2张等材料。

  )资格审核

    招聘单位负责资格审核工作。邳州市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邳州市教育局负责指导和解释工作。由邳州市教育局通知应聘人员参加考试。

  • 其他注意事项

岗位要求“全日制本科及以上学历,相应学位”应聘人员参加笔试和面试,岗位要求“全日制研究生学历,相应学位”应聘人员直接参加面试。笔试、面试、体检、考察由邳州市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邳州市教育局统一组织实施,详细事宜可以登录徐州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网(www.jsxz.hrss.gov.cn)、中国邳州•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http://www.pz.gov.cn/pizhourbj/)、邳州教育微信公众号(pzjiaoyubao)查询。


报名咨询电话

王老师:13585368897

石老师:15996850926

郭老师:13776755500

招聘政策咨询电话

邳州市教育局:0516-86626217

邳州市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0516-86288837 


附件.2020年邳州市教育局赴高校公开招聘教师报名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