经济管理学院2019级专业型硕士师生见面会

时间: 2019-10-21 栏目: 院系风采 点击: 23610 次

 本网讯(经管学院 陈珂 李敏)109日下午3:30,经济管理学院各专业型硕士学位点点长主持召开了各点的师生见面会。

 在见面会上,各位导师先后就自己的研究方向作了简单介绍。伍旭中教授、汪洋副教授分别详细讲解了财经商贸和会计专硕两个学位点的培养方案、指导过程,并对师生互选的相关文件及要求进行了详细说明。随后,部分同学也做了自我介绍,与各位导师进行了面对面的沟通。



 会议最后,伍旭中教授、汪洋副教授强调了当前社会对专业型硕士的要求越来越高,学生面临的挑战也越来越大,希望同学们更加严格要求自己,增强专业实力,应对新的职业挑战。



 本次的师生见面会旨在加强新生与院系之间的了解和交流,并帮助2019级新生的导师双选顺利进行,为同学们后续确定研究方向,明确自我定位创造有利条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