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开通研究生资助热线电话的通知

时间: 2019-07-11 栏目: 通知公告 点击: 15622 次

根据安徽省学生资助管理中心《关于开通2019年高校资助热线电话的通知》要求,我校将在暑期开通研究生资助热线电话,并安排专人接听解答有关资助问题。

电话号码:0553-5910132 ;0553-5910089

接听时间:周一到周五,上午 9:00-11:30

特此通知。


研究生院

2019年7月11日


常见资助热线问答

1、学生如何办理助学贷款

答:安徽省生源学生可以办理农信社和国开行助学贷款,具体办理要求见学校研究生院网站右侧,“办事流程”——“助学贷款办理指南”。或者咨询当地教育局学生资助中心,也可以咨询当地农信。

外省生源请咨询当地农信社或县区教育局学生资助中心。


2、学校的账号是多少。

答:请查阅随录取通知书一同寄送的研究生奖助政策简介。


3、通知书上要求8月20日之前将学费存入银行卡,学生办理了助学贷款,贷款不能及时到账,是否会认定为欠费,影响到奖助学金发放。

答:只要学生成功办理助学贷款,学费可以缓交,不受此时间限制,也不会影响下学期奖助学金发放。


4、学生已办理国开行贷款,银行要求贷款回执单交到学校。

答:学生将回执单保管好,开学时交到所在学院。


5、学生办理了农信社助学贷款,农信社要求贷款回执单交到学校。

答:学生将回执单保管好,开学时交到所在学院。


6、学生办理了助学贷款,但是学校也从银行卡里扣了学费。

答:等学生办理的助学贷款汇到学校后,学校核实后,会将贷款金额转至学生银行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