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注心理健康,认识更真的自我”心理健康日活动顺利开展

时间: 2019-05-30 栏目: 新闻动态 点击: 15450 次

本网讯(校研会 尹雄剑) 为进一步宣传心理健康知识,引导大学生关注自身心理健康,营造重视心理健康的氛围,在全国第二十个“5·25”大学生心理健康日来临之际,校研会在花津校区一食堂门口组织进行了线下心理健康公益测评活动,广大学生积极参与其中。

本次活动围绕“关注心理健康,认识更真的自我”为主题,通过问卷的形式对师大学生展开公益测评,活动中首先由校研会成员发放测评问卷,其次由学生独立完成问卷测评,最后由心理教育专业的学生普及大学生心理健康相关知识。现场气氛活跃,吸引了一大批学生参加测评。此外,针对测评学生提出的相关问题,专业人员也进行了解答。

本次活动有效的宣传了心理健康知识,提高了我校大学生心理健康意识水平,对加强心理健康教育,提高学生心理健康素质,丰富校园文化生活有一定的积极意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