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9届毕业研究生召开就业安全和文明离校工作布置会

时间: 2019-05-27 栏目: 院系风采 点击: 18059 次

赭山脚下,镜湖湖畔,生命科学学院2019届毕业生迎来了属于他们的最后一次“班会”。主要内容有以下三个部分,布置毕业生文明离校工作、开展就业安全教育和思想教育。院长吴孝兵、副院长朱国萍、研究生秘书刘再群和全体2019届毕业生参会。会议由辅导员夏齐平主持。

 

吴孝兵首先祝贺同学们圆满完成研究生学业,简单介绍了本届学子就业情况。他对各位毕业学子提出了三点要求,第一是要坚持,坚持学习,刻苦钻研,在以后的工作岗位上不断进取;第二是守诚信,诚实守信,知行合一,脚踏实地地走好人生路;第三是常感恩,怀揣感恩之心,学会保持着积极乐观的心态。

 

朱国萍向毕业学子表达祝贺后,主要就毕业学位授予工作和毕业论文答辩等内容,向同学们进行讲解。在做好论文答辩的同时,她强调了个人档案和全日制毕业资格审查等材料的填写也要按时完成。

 

最后,辅导员夏齐平主要从就业工作布置、党员组织关系转移、毕业生户口迁移工作、毕业离校文明工作等方面,向同学们一一讲解。他叮嘱同学们,毕业季找工作是每个人的头等大事,在找工作期间要注意人身安全和财产安全,学生干部和党员要充分发挥先锋模范带头作用,争取圆满完成毕业季的各项工作。研究生秘书刘再群要求大家必须在近期把自己的各种材料填写好、准备好,完成论文答辩和毕业学位材料的装档。

 

一朝跃进师大门,此生都是师大人。参会领导和老师不断叮嘱,欢迎同学们常回家看看。同学们在聆听了领导和老师的教导后,受益匪浅。上午9时,毕业生和学院领导班子以及部分导师于田楼前合影,“班会”到此结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