研究生院党支部开展政治理论学习

时间: 2019-05-08 栏目: 支部工作 点击: 8883 次

本网讯(研究生院5月8日下午,研究生院党支部开展党员活动日暨政治理论学习会,全体在职党员参加了学习,活动由支部书记步献新主持。

会上,步献新带领全体成员集中观看了习近平纪念五四运动100周年讲话的新闻报道。他强调,“以史为鉴,可以知兴替”,五四运动是中国旧民主主义革命走向新民主主义革命的转折点,在中华民族的发展史上具有里程碑意义。他要求大家认真领会习总书记对五四运动历史意义和时代价值的新表述,要真正把握好习总书记对新时代青年的期盼和要求。鼓励大家要做有奋斗理想、热爱伟大祖国、勇于担当的管理工作者,在工作实践中练就过硬本领,不断锤炼品德修为。大家纷纷表示,此次讲话鼓舞人心,为自己注入了奋斗的动力。在以后的工作学习中,要毫不动摇地坚持党的领导,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提高内在素质,珍惜美好新时代,勇担时代新使命,为学校发展、国家建设作出更多贡献。大家还认真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的互联网思维》的慕课教学和《中共安徽师范大学委员会“党支部建设年”工作实施方案》。

最后,全体支部成员还进行了优秀党员、优秀党务工作者的民主评选工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