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举行2019年“我和我的导师”羽毛球团体比赛

时间: 2019-04-23 栏目: 新闻动态 点击: 6450 次

本网讯(校研究生会 尹雄剑)同舟共济齐努力,师生共叙体育情。4月20日,安徽师范大学“我和我的导师”羽毛球团体比赛在花津校区南体育馆顺利举行。本次比赛由校研究生会主办,并邀请了体育学院杨叙老师担任裁判长。研究生院副院长步献新老师做了精彩的开场讲话,为比赛拉开了序幕。

本次比赛采用分组循环赛制,共有18个研究生培养单位参赛。比赛期间,导师和同学们都保持着昂扬的精神面貌,他们本着“友谊第一、比赛第二”的原则,在一阵阵加油声中展开了激烈的角逐。点杀、扣杀、追身球、后杀斜线、网前放小球等高超的球技让人目不暇接,导师与学生齐心协力、配合默契、技艺高超,赢得了在场观众的阵阵喝彩。

经过一天的激烈角逐,法学院、音乐学院、生科学院获得了本次比赛的一等奖,并与体育学院的参赛队员们进行了精彩的友谊赛比拼。本次比赛让各个学院的参赛师生在羽毛球竞技中体会到了体育活动的乐趣与重要性,同时也增进了导师与学生之间的交流,培养了师生情谊,让他们认识到在科研路上应该学会劳逸结合,加强体育锻炼,为未来的科研持久战打下良好的身体基础。

作为我校第十二届研究生科技文化艺术节的重要活动之一,“我和我的导师”羽毛球团体比赛丰富了广大研究生课余文化生活,增进了研究生与导师之间的密切联系,营造出了欢乐和谐的校园文化氛围。

获奖情况:

一等奖:法学院、音乐学院、生科学院、

二等奖:化材学院、物电学院、教科学院

三等奖:新传学院、地旅学院、马克思主义学院

精神文明建设奖:环工学院、外国语学院、文学院、历社学院、美术学院、图书馆

道德风尚奖:经管学院、数统学院、计信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