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校研究生在纪念改革开放40周年合唱比赛中荣获佳绩

时间: 2018-12-19 栏目: 新闻动态 点击: 6613 次

(本网讯 尹雄剑)改革开放谱华章,峥嵘岁月齐唱响。12月15日晚,为纪念改革开放40周年,献礼我校90周年校庆,由校党委宣传部主办,校团委承办的庆祝改革开放40周年主题晚会暨第十周“青春畅想”校园合唱大赛在花津大剧院顺利举行。

晚会在安徽师范大学校歌的演唱中拉开序幕,整场晚会由“中国路·春天序曲”、“中国情·青春交响”、“中国梦·时代凯歌”三个篇章组成,分别由各个学院组成的合唱团登台献唱,不仅将各个时代的面貌与特色展现的淋漓尽致,也一次次将晚会推向了高潮。

由研究生院选送的《映山红》曲目赢得了在场观众的阵阵掌声,得到了评委老师的一致认可,并最终荣获了“特别表演奖”。同学们英姿勃发,歌声浑厚有力,如军人般歌声嘹亮,如号角般动人心弦,充分展现了当代研究生昂扬向上的精神风貌。

本次活动为广大同学提供了激昂青春,放飞梦想的舞台,为我校研究生接力青春,接力新时代搭建了良好的平台。不仅激发了我校研究生的爱国情怀,还加强了他们报效祖国,奉献社会的使命感与责任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