经管学院召开2018年安徽省脱贫攻坚第三方监测评估工作动员大会

时间: 2018-11-27 栏目: 院系风采 点击: 5692 次

(本网讯 经管学院 祝松)为了更好的推进安徽省脱贫攻坚第三方监测评估工作,11月26日下午4时,在学院二楼报告厅举办了安徽省脱贫攻坚第三方监测评估工作动员大会。会议由研究生副院长马骥主持,院党委书记陈秀庆、2017及2018级理论经济学、工商管理研究生,以及部分财经商贸骨干同学参加此次会议。

会议之初,党委书记陈秀庆首先对脱贫攻坚的程序进行了大致讲解,脱贫攻坚是一项艰巨的政治任务,我们要本着认真负责的态度对待此次工作;其次,要有高度的责任感,不怕吃苦,做了就要做好;最后陈书记叮嘱我们要注意自身的安全。

马骥副院长对此次工作也相当的重视。他表示,参与国家任务是大学生的社会责任,这是一项拥有一定政治高度的工作。我们在高度重视的同时也应注意以下几个问题:第一,自我安全问题。农村条件相对艰苦,我们应克服困难注意自身安全。第二,工作纪律问题。在工作中我们应实事求是,防止过分挑刺。第三,底线。除了我们要时刻关注的安全底线外,我们也应始终坚持工作底线,“不拿群众一针一线”,不给基层干部添麻烦,如实反映情况。

最后,2017级财经商贸孙银玉同学,作为去年参加过扶贫的学长,给大家详细地讲述了扶贫的具体程序,让我们对扶贫有了更深的了解。

本次会议让同学们进一步认识了安徽省脱贫攻坚第三方监测评估工作的重要性,为此次圆满高质量的完成这项光荣而艰巨的任务打下坚实的基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