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校顺利召开第二十三届研究生会换届大会

时间: 2018-11-01 栏目: 新闻动态 点击: 6957 次

本网讯(校研究生会 尹雄剑)牢记使命新担当,开拓创新赢未来。10月31日下午,第二十三届校研究生会换届大会在花津校区团委多功能厅举行,党委研工部部长、研究生院院长席贻龙,校团委副书记汪凯,校宣传部副部长徐成进,应邀出席了此次大会。出席本次会议的还有校研会指导教师、各学院研究生秘书、兼职辅导员、各学院研究生会主席团成员及各部部长、校研究生会全体成员。大会由党委研工部副部长、研究生院副院长步献新主持。

大会在庄严的国歌声中拉开序幕。第二十二届校研会主席王玥对上一年的研会工作进行了总结发言,校团委副书记汪凯宣读了《关于公布第二十三届校研会干部成员名单的通知》,尹雄剑作为新委员代表作出了表态发言,第二十三届校研会主席梁嘉代表新一届主席团进行了精彩的发言。随后,研究生院院长席贻龙为第二十三届校研究生会干部代表颁发了聘书,校宣传部副部长徐成进为第二十二届优秀工作者代表颁发了荣誉奖状。

会终,党委研工部部长、研究生院院长席贻龙教授对本次大会做了意义深刻的总结发言。他对上一届校研会成员的辛勤工作表示了赞许和感谢,并勉励新一届校研会成员能够继续继承上一届校研会的优良传统,并在此基础上要敢于探索,推陈出新,扎实推进校研会的各项工作,为我校广大研究生提供更加优质而全面的服务。至此本次换届大会圆满结束。

 本次换届大会的成功召开,不仅为校研究生会注入了新生力量,而且充分调动了研会新成员工作积极性。他们将携手并进,开拓创新,共同谱写校研究生会的新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