经管学院举行2018级研究生新生入学综合考试

时间: 2018-10-18 栏目: 院系风采 点击: 4800 次

(本网讯 经管学院 张博语 李敏)为深入开展研究生入学教育,进一步提高我院研究生培养质量,激发学生自主学习的热情,引导全体研究生不断拓展知识视野。我院于10月15日下午2:30分别在经管学院二楼报告厅和一楼电教室对理论经济学、工商管理、财经商贸和会计专硕四个学位点的全体2018级全体研究生新生进行了入学专业课综合考试。


学院党政联席会对研究生入学考试十分重视,分管副院长马骥教授对各考场的考试状况进行了巡视。此次入学考试为闭卷测试,主要目的是考查各专业研究生对专业基础课的掌握情况,学院将对各专业研究生入学专业课综合考试成绩优秀者进行专项奖励。


全体新生对本次入学考试抱着严肃的态度,进行了认真细致的备考工作。三个小时的考试过程中,同学们仔细阅卷,认真答题;监考老师监考认真,考场纪律严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