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研究生会2018年招新考核工作顺利结束

时间: 2018-09-30 栏目: 学生活动 点击: 10119 次

本网讯 校研会 吴关霞 王宁江山代有才人出,招新换届易新颜。9月28日晚,校研究生会纳新考核工作在花津校区48栋2楼活动室顺利举行。自新学期开学以来,通过线上微博、线下填表与微信二维码相结合的报名方式,经过初步筛选,共有70余名同学进入面试考核环节。本次面试评委由第二十二届主席团成员及各部门部长担任,对竞选者进行综合考评。

面试场地分为候场区和面试区。各竞聘者在候场区签到后,秩序井然地等待面试。由引导员按面试名单依次带入面试区。本次面试分为自我介绍和现场提问两个环节。评委小组成员结合各部门的具体要求和面试者所填志愿,有针对性地对面试者的言语举止、特长爱好、专业能力、实践经验、应变能力等多方面进行综合考察。其中,新闻中心将笔试面试相结合,要求应聘该部门的同学在规定时间对既定题目作答,以考验专业素养。面对评委们的提问,同学们都以饱满的热情、独特的个性以及丰富的才艺展示,为自己提交了一份满意的答卷。经过近四小时的面试过程,招新考核工作在认真严谨的氛围中圆满落幕。

新学期伊始,校研究生会就开始积极筹备纳新工作。通过研究生官方网站、研会官方微博、制作微信二维码报名表、开展线下展示台、张贴招新海报、走访新生宿舍等方式,向2018级全体研究生积极宣传此次招新。本次纳新活动,也为校研会注入了一支生命力更加旺盛的新鲜血液,为校研会的发展和壮大积蓄了强有力的力量。据悉,第二十三届研会新成员名单将于近日在研究生网站公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