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校研究会代表应邀出席安徽省学联第九届主席团第二次扩大会议

时间: 2018-09-19 栏目: 新闻动态 点击: 5745 次

(本网讯 校研究生会 徐炜红 )2018年9月15至16日,安徽省学生联合会第九届主席团第二次扩大会议暨新学期高校学生代表思想动态座谈会在合肥师范学院锦绣校区召开。本次会议就全省各级学联学生会组织深入学习领会习近平总书记“7·2”重要讲话精神、团十八大精神、省第十四次团代会精神、省学联九大精神进行了学习与交流。我校第二十二届研究生会主席王玥代表我校出席了此次会议。

9月15日,新学期高校学生代表思想动态座谈会顺利召开,并就新学期高校学生思想动态进行了座谈交流。我校代表王玥与中国科学技术大学学生会吴克威等19位同学在会上就“学习领会习近平总书记7月2日同团中央新一届领导班子成员集体谈话时的重要讲话精神”“针对改革开放四十年来身边的变化”等议题进行了汇报和交流。15日晚,学生会组织作风建设座谈会并展开分组讨论,王玥同学作为小组主持人,圆满地完成了大会交代的所有任务,认真撰写了小组讨论成果汇总材料,展现了师大学子认真踏实的态度和卓越风采。

9月16日,安徽省学生联合会第九届主席团第二次扩大会议正式举行。会议听取了省学联九大提案工作情况的汇报,通报了全省学生会组织改革推进情况。团省委副书记张敏在会议上指出,学生组织要牢记使命,努力推进学联学生会组织改革,在作风建设上“强起来”。

会议结束后,各大高校代表就学生组织未来发展问题,进行了简单的沟通与交流。大家纷纷表示回校后将此次会议精神传达给校、院研会各位同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