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暑期办理2018届毕业生报到证改派及补办的通知

时间: 2018-07-17 栏目: 通知公告 点击: 7947 次

为做好毕业生就业服务工作,研究生院决定暑假期间安排专人值班,定期为毕业生办理报到证改派和补办手续。现将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一、申请条件

1.改派期限为自毕业起两年内;因遗失而需补办报到证期限为自原报到证签发之日起两年内;因放弃读博而需补办报到证期限为自毕业起一年内。

2.改派申请条件:报到地址因区划调整与原址不符;与原单位解除劳务关系,暂未落实就业单位,但有人才市场同意接收;与原单位解除劳动关系后,落实新的就业单位等情况。

3.补办申请条件:报到证遗失或放弃读博等情况。

二、办理程序

1.下载《安徽师范大学毕业生调整改派申请表》或《安徽师范大学毕业生补办就业报到证申请表》(见附件)。

2.按照表格上的要求填写盖章,并将有关材料递交研究生院现场办理。

3.持新《报到证》向原档案和户口管理部门办理转移手续,再到新用人单位报到。

三、相关问题

办理时间:暑期采取集中办理方式,时间为7月26日、8月9日、8月23日,上午9:00-11:30

联系方式:0553-5910132

办理地点:安徽师范大学花津校区行政办公楼二楼209室


注:2017届及往届毕业生办理报到证改派和补办的,请在安徽省政务中心教育厅窗口办理,具体方式见下

点击链接查看    http://yjs.ahnu.edu.cn/post.html?id=4026

    

附件:

     1.安徽师范大学毕业生调整改派申请表

     2.安徽师范大学毕业生补办就业报到证申请表

                               

                                  研究生院(研究生工作部)

                                     2018年7月17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