研究生院党支部集中开展“讲严立”专题警示教育

时间: 2018-07-12 栏目: 支部工作 点击: 7636 次

本网讯(研究生院 高媛媛) 7月11日下午,研究生院党支部开展“讲严立”专题警示教育。会议由支部书记步献新主持。

会上,步献新介绍了学校党委部署的“讲严立”专题警示教育动员会,通报了鲁炜、洪建平贪污受贿案,并传达了校党委书记顾家山在动员大会上提出的要求,希望支部党员要提高政治站位,充分认识开展专题警示教育的重要意义。步献新指出,此次专题警示教育活动与学校即将开展的“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活动一脉相承,是“讲重作”专题警示教育活动的延伸。研究生院党支部要紧紧围绕会议中提出的“六聚焦六整肃”,抓好“学习动员、研讨反思、查摆剖析、整改落实”四个阶段,将会议精神落到实处,高效完成“六个一”任务。随后,全体支部成员集中学习了“倪发科腐化细节”案例并观看了《安徽芜湖市原副市长洪建平受贿案警示录》。

之后,全体成员就学习内容展开热烈讨论,并纷纷表示要端正思想认识,增强政治自觉,以积极的心态参加警示教育,真正做到入脑入心,永葆共产党员清洁廉政的政治本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