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校成功举办研究生学习党的十九大精神网络知识竞赛

时间: 2018-06-07 栏目: 新闻动态 点击: 5203 次

本网讯(校研究生会  徐炜红 王宁学习十九大精神,争做新时代青年。近日,我校组织开展了研究生学习党的十九大精神网络知识竞赛活动,旨在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党的十九大精神,进一步提高我校研究生政治素养和思想理论水平,助力推动学校高水平大学建设。

本次竞赛活动分为模拟测试阶段和正式参赛阶段,均在在网上进行,通过电脑或手机任意一种方式参加答题均可。在正式竞赛期间,同学们通过登录指定网址或扫描二维码进入答题界面。竞赛答题时间为60分钟,题目从系统中随机生成,内容涉及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党的十九大精神、《党章》、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等。

经过系统评价与审核,依据竞赛规则,研究生院在对参赛者提交的姓名、学号及所属单位信息核实后,最终确定90名获奖选手,其中,一等奖15名,二等奖30名,三等奖45名。

作为第十一届研究生科技文化艺术节活动的一部分,本次竞赛不仅提升了广大研究生群体的政治理论水平,还充分体现了我校研究生积极进取、努力向党中央靠拢的思想态度,为建设和谐文明的校园文化氛围做出了一定的贡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