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做好2018届毕业研究生就业状况调查的通知

时间: 2018-06-05 栏目: 通知公告 点击: 7658 次

各学院:

根据安徽省教育厅《关于开展2018年全省高校毕业生就业状况调查的通知》(皖教毕指函〔2018〕365号)文件要求,为进一步做好毕业生就业工作,决定在2018年高校毕业生离校前开展问卷调查工作。为配合做好此项工作,现将具体事项通知如下:

一、调查对象

我校2018届全体毕业研究生。

二、调查方法

1.本次调查采取微信小程序方式,获取途径:在微信小程序中搜索“安徽省大学生就业服务平台”;或用微信扫一扫下方二维码

2.填写基本信息。选择安徽师范大学,填写姓名、学号和身份证号;

3.登陆后,进入“服务”—“问卷调查”开始填答。

三、调查时间

2018年6月5日至6月30日。

四、工作要求

1.各学院要高度重视,统一部署,指导学生认真阅读和填写问卷,准确反映我校毕业生就业的基本状况。

2.毕业生登录微信小程序后,需对于本人及家庭联系方式的完善和更新。目前仅开放使用问卷调查功能,若发现本人其他信息有误,可在微信小程序“信息确认与纠错”栏目中进行问题反馈。

3.请各学院认真统计参加毕业生就业状况调查的毕业生信息,确保全体毕业生完成本次问卷调查工作。

联系人:刘飞 ;电话:5910132

特此通知。


研究生院

2018年6月5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