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开展研究生学习党的十九大精神网络知识竞赛的通知

时间: 2018-04-20 栏目: 通知公告 点击: 5580 次

各研究生培养单位:

为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党的十九大精神,努力在学懂、弄通、做实上下功夫、做表率,进一步提高我校研究生政治素养和思想理论水平,助力推动学校高水平大学建设。在喜迎建校90周年之际,根据“第十一届研究生科技文化艺术节”活动安排,决定组织开展研究生学习党的十九大精神网络知识竞赛活动。现将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一、参赛对象

全体在校全日制研究生

二、参赛时间

1.模拟测试时间:2018年4月20日12:00-4月23日0:00

2.正式参赛时间:2018年4月23日12:00-5月4日12:00

三、竞赛内容

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党的十九大精神、《党章》、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等。

四、参赛方式

本次竞赛活动分为模拟测试阶段和正式参赛阶段,均在在网上进行,通过电脑或手机任意一种方式参加答题均可。模拟测试阶段的成绩将在4月23日12点全部清零,比赛最终成绩以正式参赛的成绩为准。具体参赛要求如下:

(一)登录网址:https://ks.wjx.top/jq/22378089.aspx,或扫描下方二维码,进入答题界面。

                       

(二)参赛者须准确填写姓名、学号及所属单位。每人仅限答题一次。

(三)系统从题库中随机产生30道必答题,每题5分,均为单选题。

(四)参赛者在答题过程中不得中途退出,须在60分钟内一次性答完。

五、奖励办法

本着公平公正公开的原则,坚持正确率优先。活动结束后,按照得分进行排序,对于全部答题正确的参赛者,按照答题用时进行排序,最终确定个人获奖名单,共90名,获奖名单将在研究生院网站进行公布。

比赛设置一等奖15名,二等奖30名,三等奖45名,并向获奖研究生颁发荣誉证书和奖品。

六、有关要求

1.高度重视,加强领导。各研究生培养单位应将持续深入学习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党的十九大精神作为首要政治任务,切实加强对研究生思想政治教育工作的组织领导,提高认识,周密部署,确保本次竞赛活动落到实处。

2.精心组织,增强实效。各培养单位要以此次竞赛为契机,注意把握研究生的思想特点,广泛开展特色鲜明、富有实效的学习教育活动,努力促进广大研究生深刻学习领会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党的十九大精神。

3.加强宣传,积极动员。各培养单位要加强宣传,广泛动员,确保活动质量。各单位研究生的参与率和正确率将作为第十一届科技文化艺术节优秀组织奖的评选依据之一。

联系方式: 刘飞,5910132,ahnuyjsjz@126.com

特此通知。

党委研工部

校研究生会

2018年4月20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