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校2018年研究生校园“十佳歌手”大赛顺利举行

时间: 2018-04-16 栏目: 新闻动态 点击: 5880 次

本网讯(校研究生会  曹清 王宁 骆一凡 何艳霞)四月的师大,满园春色,90周年校庆的帷幕即将拉开! 四月的师大,歌声嘹亮,唱响激情燃烧的青春年华! 4月12日晚,第十二届皖南高校研究生歌手大赛校内选拔赛暨校园“十佳歌手”大赛在我校花津校区外国语学院二楼报告厅顺利举行。本次比赛由音乐学院叶长春老师、梁超老师和王亚楠老师担任评委。研究生院副院长步献新,各研究生培养单位的领导老师,校研究生会指导老师和广大研究生同学们一同观看了本次比赛。

本次大赛的主题为“喜迎建校九十周年,齐声歌颂美丽中国”,花津校区与赭山校区各研究生培养单位一共选送了31个演唱节目,选手们用激情和梦想点燃了整个比赛气氛。在现场亲友团的掌声中,选手们伴着旋律或致敬梦想与友情,或深情演绎动人爱情,或回味青春与年华,又或忆念一段甜蜜又苦涩的过往。大赛的歌唱节目涵盖了独唱、合唱、重唱、串烧模仿等多种形式,充分展现了我校研究生的综合素质和青春风貌。

经过近3个小时的激烈角逐,评委老师根据参赛选手的歌唱技巧、舞台表现、临场应变能力等进行了综合评分。本次校园“十佳歌手”的获奖名单将于近期公布于研究生院官方网站上。据悉,从本次大赛中脱颖而出的选手将代表本校参加在安徽工程大学举办的第十二届皖南高校研究生歌手大赛的决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