研究生院党支部深入开展学习李保国同志先进事迹活动

时间: 2018-04-13 栏目: 支部工作 点击: 3882 次

8月31日下午,研究生院党支部在花津校区行政楼第四会议室召开专题学习交流会,深入开展学习李保国同志先进事迹。会议由党支部书记步献新同志主持,支部所有在职党员参加了会议。

会上,步献新带领大家学习了《中共中央组织部、中共中央宣传部、中共教育部党组关于认真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重要批示 广泛开展向李保国同志学习活动的通知》,介绍了李保国同志感人事迹。

李保国同志作为一名优秀的共产党员,博士生导师,30多年扎根太行山区,研究推广农业科技事业,为贫困地区发展和农民脱贫致富贡献了毕生精力。他无私奉献,情系百姓,是科技扶贫的先进典型和服务基层、服务群众的知识分子优秀代表,是新时期共产党人的楷模。步献新要求支部所有全体党员要学习他心系群众、苦干实干、无私奉献的高尚精神。与会党员纷纷表示,要将此次学习活动与做好本职工作紧密结合,充分发挥党员的先锋模范作用,做好管理与服务工作,保证学位与研究生教育工作有序开展,为我校高水平大学建设贡献自己的力量。

 会上,党支部还顺利完成了省第十次党代会代表候选人初步人选提名工作,并组织党员进行了党规知识测试和安徽省预防职务犯罪工作条例相关知识测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