研究生院党支部召开第三专题讨论会

时间: 2018-04-13 栏目: 支部工作 点击: 3996 次

(研究生院)为进一步筑牢拒腐防变的思想防线,培养党员干部高尚的道德情操。10月20日,研究生院党支部召开了“坚守纪律底线,培养高尚情操”为主题的讨论会,引导党员干部筑牢思想之魂,补好精神之“钙”。

会上,支部书记步献新带领大家认真学习了中共教育部党组印发的《高等学校深化落实中央八项规定精神的若干规定》文件精神,要求支部全体党员务必做到七个“严格执行”。并紧密结合身边的现实案例作为反面教材,警示全体党员要遵守廉洁用权的行为规则,坚守法律红线、政治底线;以事业为重,做到净字打底、干字当头,守住六大纪律;要心有所畏、言有所戒、行有所止,将干净与干事有机统一起来,不断取得新的工作业绩。随后,大家紧紧围绕党章党规、条例准则、习近平总书记系列重要讲话精神,就如何自觉做到知敬畏、守规矩等内容进行了交流讨论。

最后,胡传志院长就全体党员干部如何践行“坚守纪律底线、培养高尚情操”提出三点要求。一要尊崇党章党规,坚守纪律底线。二要培养高尚情操,坚定理想信念。三要勇于履职尽责,主动引领担当。

   此次学习讨论进一步加深了全体党员对党规党纪的认识,强化了党员干部的红线意识,坚定了全体党员培养高尚情操,坚持依法、依规办事,争做一名合格的共产党员的信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