研究生院(党委研工部)党支部圆满完成换届选举工作

时间: 2018-04-13 栏目: 支部工作 点击: 5025 次

本网讯(研究生院 文/严俊   图/葛睿)根据党章规定和学校机关党委的统一部署,10月17日上午,研究生院(党委研工部)党支部换届选举大会在花津校区行政楼第四会议室举行。支部11名在职在岗党员参加了会议。会议由研究生院院长胡传志主持。

会议在庄严的国歌声中拉开帷幕。步献新同志代表上一届支委作了党支部任期工作总结报告。他回顾了自2015年3月以来,研究生院(党委研工部)党支部近三年来的工作与成绩,同时从三个方面报告了上一届支委的工作:一是加强理论学习,不断增强全院党员干部理论素养和业务水平;二是强化“两个意识”,充分发挥党员模范作用,努力提高工作效能;三是创新支部活动形式,着力增强思想政治工作的时效性。在肯定成绩的同时,他也指出支部工作存在的不足,并希望新一届支委会能够重视并加以切实解决。

随后,会议审议通过了换届选举办法、计票人和监票人名单,以无记名投票的方式选举步献新、严俊、高媛媛、刘飞为研究生院(党委研工部)党支部新一届支委委员。

换届选举大会结束后,新一届支部委员会召开了第一次会议,大会明确了支部委员的主要工作职责,并研究了下一步的工作计划。

新一届支委会在校党委的坚强领导下,将以饱满的政治热情、务实的工作作风、严明的纪律规矩,做好支部各项工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