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举办2018年“我和我的导师”乒乓球团体比赛的通知

时间: 2018-04-10 栏目: 通知公告 点击: 5415 次

各研究生培养单位:

为迎接学校建校90周年,丰富广大研究生课余文化生活,营造出欢乐和谐的校园文化氛围,增进研究生与导师之间的密切联系,按照安徽师范大学第十一届研究生科技文化艺术节总体安排,决定举办安徽师范大学“我和我的导师”乒乓球团体比赛。具体要求请见《“我和我的导师”乒乓球团体比赛竞赛规程》。

望各研究生培养单位遵照《“我和我的导师”乒乓球团体比赛竞赛规程》精神,积极组队参赛。

特此通知。


                            研究生院(研工部)

校研究生会

 2018年4月10日


“我和我的导师”乒乓球团体比赛竞赛规程

一、竞赛时间和地点

1、时间:2018年5月13日(星期日)全天

2、地点:花津校区南侧体育馆二楼乒乓球馆

二、参赛办法

1、参赛队员为我校正式在籍硕士(博士)研究生以及所在学院的研究生导师,以学院为单位报名参赛。

2、参赛单位:文学院、马克思主义学院、法学院、经济管理学院、音乐学院、美术学院、历史与社会学院、教育科学学院、外国语学院、体育学院、新闻与传播学院、数学与统计学院、计算机与信息学院、物理与电子信息学院、化学与材料科学学院、地理与旅游学院、生命科学学院、环境科学与工程学院、图书馆等19个单位。

三、比赛规则及竞赛办法

1、比赛为团体赛,场次按男双、女双、男单、女单、混双共五场。男双、女双、混双项目为导师和学生组合参赛(同一项目中,导师不一定是学生本人导师),男单、女单项目为研究生参赛,每人参赛场次不超过两场。

2、比赛分两个阶段,第一阶段为分组循环,采用五场三胜制,每场比赛三局两胜,每局11分;第二阶段为淘汰制,采用五场三胜制,每场比赛三局两胜,每局11分。

3、暂停次数:每一场各队各有一次暂停,时间为1分钟。

4、超过比赛时间10分钟不到赛场,经裁判认定后按弃权处理。

5、具体比赛安排视报名情况并在抽签会议上统一排定。

四、录取名次和奖励办法

按照竞赛成绩设一、二、三等奖若干名,颁发荣誉证书,并给予一定奖励。各单位参赛及获奖情况将作为安徽师范大学第十一届研究生科技文化艺术节优秀组织单位奖考评依据之一。

五、报名方式

报名截止日期为2018年5月4日中午12点,需提交纸质版与电子版报名表各一份。纸质版报名表(见附件,加盖学院公章)请送至党委研工部思想教育办公室,电子版报名表请发送至ahnuyh@163.com,逾期不报者以自动弃权处理。

六、抽签会议安排

会议定于2018年5月10日(星期四)下午14:30在花津校区研究生宿舍48号楼3楼会议室召开,现场进行抽签分组,请各代表队务必安排人员准时参加。

七、其它

1、各参赛单位自备球拍,乒乓球由党委研工部统一提供。

2、裁判员由党委研工部聘任。

3、参赛队员尽量统一穿着专业服装。

4、未尽事宜,另行通知。


附件:“我和我的导师”乒乓球赛报名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