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院研究生会2018年新春联谊会精彩纷呈

时间: 2017-12-18 栏目: 新闻动态 点击: 5611 次

本网讯(校研会   孙丽萍 曹清 何艳霞 王宁)欢聚一堂谱写青春风采,载歌载舞共筑美好明天。12月15日晚,我校研究生会联谊晚会在外国语学院二楼报告厅举行。此次晚会由党委研工部主办、校研究生会承办,旨在加强各学院研会之间的联系,促进各学院研究生群体之间的交流。研究生院的领导老师、各学院研究生秘书和研会主席以及广大研究生齐聚一堂,共同观看了本场晚会。

联谊会在歌曲串烧中拉开序幕,绚丽的舞台与精彩的表演交相辉映。古典舞《粉墨》、《玉生烟》,优雅妙曼的舞姿让观众仿佛走入了江南如画的烟雨中;《有点甜》歌声婉转,如枝头绽放的花朵;电钢琴独奏《river flows in you》柔情四溢,如静谧细水流淌在每个人心中;紧接着《告白短裙》、《奇妙能力歌》、《年轮轮回》,尽显同学们的舞蹈基础与音乐功底;随后《春风十里》的深情的演唱,重现了记忆深处的小美好;《琵琶武》中琵琶的轻柔灵动与武术的坚韧刚强相互交织;《大鱼》歌声带领大家共赴奇幻旅程;舞蹈串烧《浮生若梦》青春洋溢;男女合唱《你被写在我的歌声里》甜蜜微醺;忽然一曲《燕归巢》又唤起记忆中那久别故乡中的小巷和重逢相聚的欢乐……最后,晚会在《书简舞》中完美落幕。在此期间,晚会还设置了抽奖环节和游戏互动,抽奖环节分为号码牌抽奖和微博幸运观众抽奖,号码牌即为主办方为观众准备的伴手礼中数字卡片,这些使得晚会精彩纷呈、高潮迭起。微博墙的互动更增进了各学院同学之间的感情。

据悉,晚会从11月中旬开始筹办,得到了各学院研会的大力支持,节目也经过校研会的几轮严格筛选和后期精心排练指导,最终完美绽放于舞台之上。同学们用如火的热情和青春的旋律抒发了对美好生活的热爱,充分展现了我校研究生的自信活力和昂扬奋发的精神风貌,为我校研究生群体的校园生活和精神文化建设勾勒出灿烂的一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