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校第八届研究生趣味运动会圆满落幕

时间: 2017-11-28 栏目: 新闻动态 点击: 4967 次

本网讯(校研会新闻中心 孙丽萍 何艳霞) 11月25日下午,我校第八届研究生干部趣味运动会在花津校区北侧篮球场隆重举行。本届趣味运动会由党委研工部主办、校研究生会承办,获得了各研究生培养单位鼎力支持,花津与赭山校区共有18支队伍参与本次比赛。

本届趣味运动会共设四个项目,依次为情投意合(背夹球)、急速传能、穿越前线和拔河比赛,各参赛团队根据各项目所需人数组织人员参赛,比赛采用积分制。比赛以“情投意合”开场,参赛选手们男女合作,配合默契;在“急速传能”中,选手们瞄准目标,努力做到“眼到、手到、心到”;而在“穿越前线”中,队员们手脚并用,在人造“电网”之间,匍匐前行;最后,强调体力与协作的拔河比赛将整场趣味运动会的气氛推向了高潮。

经过将近4小时紧张激烈的角逐,本届趣味运动会圆满落幕。比赛结束,校研究生会主席王玥宣读了比赛成绩,体育学院获得冠军,历史与社会学院、教育科学学院分获第二名和第三名,新闻与传播学院、马克思主义学院、物理与电子信息学院、文学院和化学与材料科学学院获体育道德风尚奖,经济管理学院获最佳拼搏奖。王玥给获奖队伍颁发奖品奖状,各学院参赛队共同合影留念。

本次趣味运动会的成功举办,丰富了我校研究生课余文化生活,促进了新、老校区研究生之间的交流与沟通,使同学们在运动中提升了协调合作能力,在比赛中展现了青春的斗志与风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