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校第二十二届校研究生会主席团竞聘考核工作圆满完成

时间: 2017-10-24 栏目: 新闻动态 点击: 4818 次

继承使命敢担当,踏实进取铸未来。10月23日下午,第二十二届校研究生会主席团竞聘考核在花津校区48栋三楼活动室顺利举行。担任本次竞聘答辩的评委老师有党委组织部副部长谢超峰、学生处副处长聂全高、校团委副书记刘长生以及党委研工部副部长、研究生院副院长步献新。党委研工部思政教育办公室刘飞老师主持了本次竞聘考核。

在充分考虑第二十一届研会成员留任意愿与工作能力的基础上,共推荐产生9名主席团候选人。考核开始前,主持人宣读了主席团竞聘规则,主要有自我陈述与现场抽题作答两个环节,分别限时3分钟,评委老师与第二十一届校研究生会主席团成员根据选手的现场发挥和平时工作能力进行综合考量。在自我陈述过程中,主要侧重日常工作总结、工作原则、未来计划等内容,选手们精神饱满,谈吐得体,得到了评委们的一致认可。在现场作答环节中,选手们则根据规定题目进行即兴表达,言语准确,思考缜密,并结合目前研究生学生工作的实际,提出了诸多行之有效的想法。

考核结束后,校团委副书记刘长生对本场竞聘进行了综合点评,也详细和大家分享了如何理解作为一名学生干部的担当。主持人刘飞老师代表评委宣读了考核成绩。党委研工部副部长、研究生院副院长步献新进行总结发言,他对第二十一届研究生主席团以及各部门负责人在过去的辛苦付出表示感谢,希望下一届研会能够百尺竿头更进一步。

继往开来才能迎接新的挑战。新一届校研究生会全体成员将会继续秉着踏实进取的态度,为全校研究生与导师们提供更加全面的服务。据悉,本次公开竞聘的最终结果将于近期公布于研究生院官方网站。从第二十二届校研会开始,赭山校区校研会将与花津校区校研会合并,进行统一工作与管理,换届大会也将于近期组织召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