经管学院积极开展新一轮研究生招生宣传工作

时间: 2017-10-10 栏目: 院系风采 点击: 3872 次

(本网讯 经管学院 李敏)为进一步扩大我校与学院的知名度和影响力,稳定与拓宽研究生生源渠道,改善生源结构,提高生源质量,在临近全国研究生招生报名之际,学院全面启动了新一轮的2018年研究生招生宣传工作。

9月13日至9月30日,学院党政领导班子与学位点负责人分赴安庆师大、滁州学院、铜陵学院、皖西学院与阜阳师范学院等省内高校开展招生宣讲。在每一个高校,宣传人员现场发放我校与经管学院招生宣传页、招生简章,结合经管学院的历史沿革、专业特色、办学实力和就业前景,从历年招生人数、复试分数线、各招生专业的情况、导师研究方向、奖(助)学金等方面为各位考生现场做了详细解答,招生宣传现场反响热烈,受到了广大考生和受访院系的热烈欢迎。

经管学院党政联席会议高度重新本次新一轮的招生宣传工作,要求制作经济管理学院研究生报考指南宣传画册、微信版及其它相关宣传材料,进一步加大省内宣传力度,巩固优质生源阵地,积极开发线上宣传工作,充分利用微信、QQ等现代自媒体工具,继续拓宽省外路径,不断开发新生生源,筹划组建招生宣传志愿者团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