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研究生会2017年招新考核工作顺利结束

时间: 2017-09-29 栏目: 新闻动态 点击: 4806 次

本网讯(校研会  徐炜红 刘毅阳)金秋九月新气象,招新纳贤促发展。9月28日晚,校研究生会招新考核工作在花津校区48栋2楼活动室顺利举行。花津、赭山校区共100余名同学通过线上微博、微信与线下填表形式进行报名,通过初步筛选,本次共有85名同学进入面试考核环节。担任本次研究生会招新考核的评委是第二十一届主席团成员及各部门部长,共同对应聘者开展综合考核。

面试场地分为正式面试室和候场区,应聘者在候场区签到后,由引导员按面试名单依次带入面试室,校研究生会还在候场区还设置了答疑人员,帮助应聘者平稳情绪,实现更加出色的发挥。本次面试分为自我介绍和现场提问环节,提问环节由应聘者所报部门的部长和分管该部门主席团成员安排进行。评委根据应聘者的言语举止、特长优缺、实践经验、应变能力等多方面综合评定,应聘者们都沉着应答,表现可圈可点,报名文艺部的同学还向评委们展示了舞蹈、乐器、唱歌等特长,现场竞争激烈。截至晚上十点,校研究生会的整个招新面试工作正式结束。

9月初以来,校研究生会就开始积极筹备招新工作,通过研究生院官方网站、研会官方微博、开设线下展示台、张贴招新海报等方式,向2017级全体研究生开展了积极的宣传工作。招新工作将为校研会再次注入了新鲜的血液,重新凝聚力量,增添新的活力,致力于更好地服务于我校广大师生。据悉,招新考核入围名单将于近日在研究生院网站与官方微博上进行公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