经济管理学院召开学位与研究生教育与发展工作专题会议

时间: 2017-09-22 栏目: 院系风采 点击: 3797 次

          

本网讯(经管学院 李敏 徐艳利)9月20日下午2:30,经济管理学院召开学位与研究生教育与发展工作专题会议。会议由三个部分组成,2:30至3:00马骥副院长主持召开了学位点点长工作会议,会议商讨了各学位点导师及研究生的发展状况,讨论了下一步学位点评估的具体工作;3:00至3:30,马骥副院长主持召开了全院导师工作会议,会议公布了前期导师聘期考核的结果,向全院导师介绍了2017级研究生的基本情况,同时针对研究生教育教学的工作规范化向全体导师要求具体的要求。

3:30至5:00,各学位点点长主持召开了各点的师生见面会,在见面会上,各位导师先后就自己的研究方向作了简单介绍。张廷龙教授、马陵合教授、伍旭中教授、汪洋副教授分别详细讲解了工商管理、理论经济学、财经商贸以及会计专硕四个学位点的培养方案、指导过程,并对师生互选的相关文件及要求进行了说明。随后各专业导老师特别强调了在硕士学习阶段应该如何定位自己,发现自己,调整自己,尽快的投入到学术、专业的学习中,对于同学们未来的学习寄予深厚的希冀。最后,2017级新学和导师们进行了良好的沟通与互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