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三届全日制教育硕士专业学位研究生教学技能大赛决赛通知

时间: 2017-06-01 栏目: 通知公告 点击: 4758 次

一、比赛时间

2017年6月3日(星期六)下午14:00

二、比赛地点

文科组:花津校区教学楼7号楼402教室(2070402)

理科组:花津校区教学楼7号楼404教室(2070404)

三、有关说明

1、请各位参赛选手根据公布的参赛题目(见附件)编写教学设计方案,并制作PPT。

2、请各位参赛选手在6月1日15:00前完成网络抽签,确定比赛顺序,抽签密码为本人手机号码。

(1)文科组抽签:点击进入抽签页面

(2)理科组抽签:点击进入抽签页面

3、请各位参赛选手务必在6月3日(星期六)下午13:00到达比赛地点,现场提交PPT电子版和5份纸质版教学设计方案。

4、每位参赛选手根据教学设计内容进行无生上课(不是说课),上课时间为15分钟。参赛选手无需自我介绍,直接进入无生授课环节。超过15分钟的教学内容视为无效。

5、无生上课结束后,评委当场向选手提问,选手应现场回答,现场答辩环节时间为2-3分钟。

6、请各学院认真组织好本学院相关专业研究生到达比赛现场进行观摩,共同提高全日制教育硕士专业学位研究生教学技能。

​联系电话:5910132

特此通知。

附件:文理科组参赛题目

                          

                       研究生院(党委研工部)

校研究生会

2017年6月1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