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举行2017年“我和我的导师”羽毛球团体比赛

时间: 2017-05-08 栏目: 新闻动态 点击: 4828 次

本网讯(校研究生会)团结协作齐奋进,师生交流共成长。5月6日,安徽师范大学“我和我的导师”羽毛球团体比赛在花津校区南体育馆顺利举行。本次比赛由校研究生会主办,并邀请了体育学院袁铜墙老师担任裁判长,研究生院和部分学院党政领导亲临现场观摩比赛,并为参赛队员们加油助威。

本次比赛采用分组循环赛制,共有17个研究生培养单位参赛。比赛期间,导师和同学们都保持着高昂的激情和顽强拼搏的体育精神,同时亦本着“友谊第一、比赛第二”的原则,充分尊重对手、尊重比赛。点杀、扣杀、追身球、后杀斜线、网前放小球等高超的球技让人目不暇接,导师与学生默契配合、反应敏捷、动作灵活,赢得了在场观众的阵阵喝彩。

经过一天的激烈角逐,生命科学学院获得了本次比赛的第一名,并与体育学院参赛队员们开展了一场精彩的表演赛。此次比赛让师生再一次充分认识到,在刻苦做科研的同时,也应该劳逸结合,加强体育锻炼,为科研这个持久战奠定良好的身体基础。

作为我校第十届研究生科技文化艺术节的重要活动之一,“我和我的导师”羽毛球团体比赛丰富了广大研究生课余文化生活,增进了研究生与导师之间的密切联系,营造出了欢乐和谐的校园文化氛围。

获奖情况:

一等奖:体育学院、生科学院、新传学院

二等奖:外国语学院、国旅学院、教科学院、美术学院、化材学院、政治学院

三等奖:文学院、法学院、经管学院、历社学院、数计学院、物电学院、环科学院、图书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