皖南高校研究生歌手大赛校内选拨赛暨校园“十佳歌手”大赛顺利举行

时间: 2017-04-28 栏目: 新闻动态 点击: 4809 次

本网讯(校研究生会)用歌声唱响青春,用激情点亮梦想。4月27日晚,第十一届皖南高校研究生歌手大赛校内选拔赛暨安徽师范大学校园“十佳歌手”大赛在我校花津校区大学生活动中心二楼团委多功能厅顺利举行。本次比赛由音乐学院吴园园老师、梁超老师担任评委。

本次大赛的主题为“唱响青春主旋律,同心共筑中国梦”。绚丽动感的开场舞之后,比赛正式进行。花津校区与赭山校区各个学院选送的29个歌唱节目参与了本次选拔,共同上演了一场别具特色的视听盛宴。绚烂的灯光下,选手们伴随着动听的旋律,唱出内心最真挚的情感。节目涵盖了独唱、合唱、重唱、串烧等多种形式,充分展现了我校研究生高昂的精神面貌和青春风采。现场气氛欢乐热烈,选手们的不俗表现赢得了台下观众的阵阵掌声。

经过近3个小时的激烈角逐,评委老师根据参赛选手的歌唱技巧、舞台表现、临场应变能力等进行了综合评分。本次校园“十佳歌手”的获奖名单将于近期公布于安徽师范大学研究生院官方网站上。据悉,第十一届皖南高校研究生歌手大赛的决赛将由我校承办,预计于5月中下旬隆重开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