抢抓机遇,精细准备,推进博士点申报工作

时间: 2017-04-17 栏目: 院系风采 点击: 4253 次


本网讯(教科院 孟庆娟)2017年4月12日下午,学院在408会议室召开博士点申报工作动员会,研究部署2017年全国博士学位授权审核工作。院长桑青松主持会议,出席会议的还有研究生院副院长商永嘉、院领导班子成员、各学位点负责人、专业负责人、教授委员会成员、科研秘书、研究生秘书及工作组成员等。


http://edu.ahnu.edu.cn/uploads/20170413/20170413070417_73689.jpg


桑青松首先强调博士点申报工作的重要性,需要高度重视。研究生院副院长商永嘉简要回顾了我校、我院学位点的发展历程以及现有学位点概况,并详细解读了2017年全国博士学位授权审核工作的相关政策以及文件要求,着重谈及我院目前学位点申报的优势及劣势项目。副院长聂竹明从相关政策文件方面,简要分析了我院目前现状,并对学院申报工作初步方案和基本数据做了详细说明。学位点负责人阮成武、周兴国、葛明贵等,分别献计献策,提出了建设性意见和建议。

最后,党委书记刘晓宇做总结讲话,他指出全院上下一定要高度重视、凝心聚力,牢牢抓住历史的发展机遇,把握时间节点,高效整合资源,全力保障申博工作更上新台阶。